Monday, August 16, 2010

in the end~

总是害怕被伤害,所以无时无刻都在自我保护中。
果然,当想要不顾一切往前的时候
伤害就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再次选择封闭自己的感情和情绪。
这样也许更好...没有太多复杂的情绪打乱思维。
让我更加清晰和清醒。

不要太相信我,我会很压力。
回到了原来的我们,感觉熟悉却陌生。
我不再是以前你认识的那个我,
你也不再是我熟悉的那个你。
现在的我们真的纯粹是讲讲废话,发泄不满。
抱歉的是,我无法让自己相信你。
我希望你也不要这样信任我,
让我又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一觉醒来...
想通了一些原则。
原则定下来了,要改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虽然想要去改变它,却只是有心无力。
所以,我要回到那个就算是自己也能寻找快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