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惨了~!

只能说...我很想睡觉!
可是我的头脑还是清晰的。
最怕这种感觉,因为明明就很累却睡不着。
头脑好像很多事情想,可是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公啊~周公~
刚刚明明已经看到你的背影了,
为什么你要舍我而去?
让我到现在还是眼光光的面对着电脑。
一半的我是在放空的,另一半的思维是在乱想的。

babe茹回来了。
跟她有聊不完的话。
今天下午要和她一起去改变发型,
继续我们昨晚说不完的话。
当一位知音回来的时候,会感觉到莫名的安全感。
会顿时感到很放心和快乐。
因为感觉不再是一个人面对放在眼前的问题。
感觉自己不再孤单。
天枰座最怕孤单。
没有他们在身边的日子,
我连自己的平衡都失去了。

好累...
却还是睡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