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知音♥

一半的我回来了。
怎么说? 选择沉默的我 显然让朋友吓坏了。
但,我并没有隐藏自己 只是不说话而已。
我觉得我安静的时候 环境变得格外平静。
没了吵杂声,心情平静许多。
我不需要伪装自己的快乐和不安。
只是静静的看待眼前的事情是好的。
选择沉默不一定是坏事,沉默让人更清晰。

昨天和茹聊天聊到【好男】这话题。
她的一句话:‘好男;好难。’
好男的定义每个人都一样。
心里的好男套在别人身上也许称不上是好男。
别人的好男套在自己身上也不见得是好男。
总结一句话 —— 真的好难!
我们俩常常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完这个,聊那个。
常说, 知音难寻。
能让我找到怎么一个知音,感到真满足。

这几天 似乎把自己的思维封闭了。
静止自己去思考任何事情。
害怕一开始想,就会开始不安,不安就会开始逃避。
开始喜欢平静的生活了。
也许吵吵闹闹久了吧,厌倦了那样的自己。
平平静静也是一种快乐。
不需要提醒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我是一个让人拿不定自我的人。
偶尔转变一下自己也算是一件好事。=)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虽然真的好男,好难...
还是希望我们也能遇到^^

cassandra said...

对...
希望我们真的能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