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隐藏的爱














做妈妈不容易,做一个好妈妈更加难。

在家里已经习惯和妈妈聊天的时间,
和她聊天才知道 原来她收藏了很多秘密。
她选择不说 是不想要我们为难。
昨天说的那番话,不要说她不会忘记 我也不可能会忘记。
太震撼了...我从没想过这些话会出现在这里。
而感到抱歉的是,当时候我也在现场。
却不知道这件事。
想想,我当时没注意到也好 不然可能家里会大乱。
也在昨天,妈妈的心结应该解了。
没关系的,还有我们。
就算我还没做工,还没收入,
我说会请你吃饭 我就一定会实现我的诺言。
就算我们真的没多余的钱 我们还是一样会照顾你。
看见她难过的样子,自己当然也会难过。
我真的很爱很爱她。这几天真的会有冲动想要告诉她。
action louder than speak...
所以,我希望用行动去证明。=)

小S说:‘人就是得有不同面貌才迷人!’
算认同她说的话,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原来的自己。
太疯狂会让有些人感到害怕,
太安静也会让人感到不自在。
虽然我不会这些,可是没关系啦....哈哈!
人总是要有进步的空间。=)

p/s: which colour better??give me some comments thx...=)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是的,我的疯狂让我害怕了。
快救我!哈哈
我觉得第二个发色很漂亮。

cassandra said...

哈哈...一定会打救你的...=D
就算救不了,最多和你一起疯狂...
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好像染过了...
第一个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