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不会形容

我不会形容现在的心情。
又失眠了...今天似乎过得很平静。
没有太疯狂的笑声,没有太疯狂的举动。
就是平淡的结束了一天。
平淡中又想了很多事情。
今天早上起床看手机,熟悉的信息回来了。
我没想过我可以这样洒脱的回复这个信息。
没有敷衍,没有该与不该。
只是很直接的告诉我的想法。
对不起紫芬姐,让你失望了。
但我真的不想要回去那里。
回去那里,让我看到很多过去。
一旦回去了,我又会记忆起以前。
我不想要再说以前。
也没勇气再面对以前。
另一方面,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理智好像被淹没了。
只是不断的在叹气 ~~~
感觉迷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