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怎样的自己?

别告诉我,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别告诉我,我应该是一个怎样的人。
因为连我 有时候 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
至少我清楚 我想要清静的时候,我是真的不想要被打扰。
朋友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多话的人。
但现在我却想要安静下来。
没有任何的原因和理由。
不需要感觉到不解,只要环境允许 我是可以选择无语的。

了解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不了解我的人,不需要多问。
就是这么简单。
也许平常的我过于多话了吧,
现在就选择静一静自己的思维和心情。
不需要担心我,因为我很好。
说过-没有不快乐,也没有快乐。
当我想要说话时,很自然的我会找人说话。
只是现在暂时离开,真的不要问我任何问题。
我并不想要再回答任何问题。

生活当中有不少会感到无奈的事情。
想要简单时,就会复杂化;
想要正常时,就会不正常。
不需要感慨,不需要叹气。
逃避比面对更难受。
所以 我不选择逃避却是面对。
就算事实如此,我也会因此更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