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就爱上它 —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虽然不是我崇拜的偶像,但他一样是有才华兼创作歌手。
这首歌 真的百听不厌,靠它入眠。
每当天王级的歌手出新专辑,一定会拿来作比较。
我觉得好的音乐不需要比较 也能得到证明。
不需要偏低别人的偶像来抬高自己的。
人常会用一首歌反映自己的感受。
听到这首歌时,没错 就是我想要说的话。
很多事情不知道好过知道,不了解比了解更有好处。
有些东西看不见好过看见,听不到比听到更清晰。
但如果还是知道了,看见了就得去面对。
面对真的是一门很难学会的功课。

你不知道为何我突然变成如此安静。
你不知道为何我突然仿佛消失在你视线里。
你不知道我为何突然害怕面对有你在的地方。
庆幸的是,
我的正能量恢复了;愉快的心情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