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回忆啊~回忆~

写部落格这段时间,我还没写过一篇把自己的以前放上来。
今天决定放上来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


















这个真的是不堪回忆啊~

忘了当时候为什么会乱妈妈让我剪这种发型。
全身上下都没有一点女生的气息。
当时候还以为自己很有型,
现在看回去 哭笑不得。
庆幸我愿意悔改,哈哈。














这是中午毕业的那一年。

也是我中学生涯最精彩的一年,哈哈。
跟老师吵架,翻脸...
坚持不上那老师的课,
还要求副校长在她办公室外做功课。
吵架归吵架,那一年也是最开心的一年。
嘻嘻哈哈的结束了读书生涯。













没记错,这是进学院的第一年。

因为我的脸还没老化。哈哈。
从15岁就一直都维持着短发的我,
虽然一直都很想要留长发 可是每次都剪短。
我的脸好像从这个时候很肿!伤心啊~

















毕业了。

终于下定决心把头发给留长了。
可是头发长得很慢啊...
可能我有一直修剪吧。
这个时候的我 也是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认识到能够互相交心的朋友。
让我感到很庆幸。=)
跟她们相处虽然只有一年,可是却很多回忆。

















现在的我,虽然头发有进步可是进步的很慢。

脸还是很肿啊...而且好像越来越肿。
努力地在减肥当中。
少吃甜食,减少零嘴 这是个煎熬。
但为了能够减肥成功,这是一定要的。
现在的我 在等待着 自己的新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