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

这几个星期,心情好平静。
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没有太多喧哗声。
不需要再提醒我是否已经变了,
其实我自己最清楚。
说过了,我不想再去说。

姐姐回来就是有很多故事听。
她讲的故事次次都是精彩的,哈哈。
也教会我不少的人生道理。
有人愿意因为自己得不到的人事物
做出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的事情。
人的想法一旦偏激了,很多想象不到的事情就会发生。
其实人最可怕。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断地伤害就算是自己在乎的人。
妒忌心更可怕。
听了姐姐的事情,
‘最毒妇人心’ 这句话 不是盖的 哈哈。

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真的可以这样洒脱。
一点都不再在意你的感受。
完全放下的心态 让我有点意外。
我可以这样潇洒的 关掉你的电话,
可以真的打从心里觉得你很烦。
也许我心里已经有人取代你的位子了吧。
相信我家人,朋友都会替我感到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