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就是这样♥

过了美好的2天。
每当到槟城,一起生活的回忆自然地浮现在脑海里。
现在只能怀念又怀念。
时间走了了 就没办法再到带回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真心。
形象可以不用顾忌,
心事也可以得以释放。
当隐藏的秘密说开的时候,
心里就会轻松许多。
平常那爱逞强的自己 ,在他们面前不需要逞强。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
就算是委屈了,也会得到谅解。
好久没这样倾诉自己的心事了。
现在的我, 只是想一直补眠。
前一阵子不断地失眠,导致我的眼睛就得意忘形了。哈哈。
















给自己的话:
我有勇气回头吗?
发现 我已没那勇气再走回去,也忘了那回头的路。
好不容易我放开了,就再也没有考虑的机会。
你的出现的确让我有意外,
但我还是欣然的面对这些。
我不再是在原地等你回头的那个了。
现在我只想往前走,
也许在哪个转角会遇见等待我的那个。
变了就是变了,看开了就是看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