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又~失眠♥

今天又失眠了。
12点多明明看到周先生的背影了,
躺在床上 听着歌 睡意突然消失了。
没办法 就尝试睡睡看 怎知~还精神过还没躺在床上的时候。
算了,看看电话的性能。
原来很多东西我之前是没开过的,
惭愧+无聊。
好不容易听着歌 睡着了 但~2,3个小时后突然醒了!
因为突然很大的打雷声,被吓醒!
惨~醒了想要睡回去 连周先生的背影都看不见了。
无奈~起床算了。
刚好妈妈也起床了。
妈妈这样早起床是因为要煮菜,所以我也就在旁边插花。
第一次5点多起身煮菜,还新鲜的。
今天的失眠 总算没有白费。
至少 让我微微学习到一些的‘刀工’和‘烹饪’。XD

















最近常告诉身边的人,没事。可是其实是有事。
我很少会选择安静,这次却做了。
就是我把它隐藏在心里所以才能自欺欺人。
过于冷静的我,也被自己的冷静给吓到了。
现在应该是没事了。
因为放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放开了,明白了,就是时候放开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