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权力

不要在我不再在乎的时候,发脾气。
不要在我不再在意的时候,要求我。
不要在我不再要求的时候,反驳我。

明明知道若我答应,就会不自觉的卷进纷争。
明明知道若我顺从,就会不自觉的被人误会。

不要再自私的只考虑自己的感受。
不要再自私的只顾虑自己的感觉。
因为 我的世界 不再有这样的权力。

我不会再因为一句话,一句词 而受影响。
对已经不重要的人 我无所谓。
现在的快乐 不想要被扰乱。
现在的坚决 不想要被影响。

我没有一定要答应的必要。
也不再有发我脾气的权力。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babe,支持你!
逃离之后,无需再回头...
期待前方的美好~
加油!=)

cassandra said...

babe...thx=)
不会再回头了...哈哈...
一起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