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今天起来,没了昨天的胡思乱想。
用2天看完了下一站,幸福。
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但不是我爱看的。

连我自己都疑惑的是,因为这部剧 我回忆起过去。
原来我对这段过去是感到畏惧的。
我以为离开熟悉的地方,不看见过去 就已经忘了。
原来还是这么清晰,清晰到自己都难以置信。
压抑的心情 昨天突然被释放了。
告诉自己为这些回忆再哭最后一次吧。
辛苦的牵扯着我这么久,是时候解开了。
果然,我又清醒了。不要再来模糊我的人生。


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这一刻总是嘻嘻哈哈的,下一刻我可以不开心。
很容易发脾气。
只要是我不顺心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发完我的脾气。

几乎每个人都不喜欢情绪化的人。

因为反复无常,什么时候自己得罪了却不知道。
但情绪化人 最容易被看穿,
因为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了。
就要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总是不会去隐瞒 而每次都是揭发自己。


我,是一个依赖性很强的人。
我很喜欢依赖信任的人。
只要一发生事情,我都会找身边的人想办法帮我解围。

谢谢让我依靠的人。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很关心很照顾,
这样我的依赖性越强。

以前我总是依赖着一个人,而那个人很喜欢被依赖。
但久了 也开始感到厌烦 最后指责我的依靠。
现在虽然我还是很依赖性,
但会害怕是否让人觉得厌烦。


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
也因为这样,我无意间伤害了很多人。

我知道有些话是要经过过滤/考虑才可以说,

可是我还是说了。
没有原因,没有目地 这就是我自己。
我不想要说一句话 都要反复思考,讨好人。
人常说 — 做自己就好了。

有几个人是真正的做自己?
也许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更何况是别人呢?

我不是一个好人,也不屑当一个好人。

好人要背负很多责任和重担。

这些责任和重担有时候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

但还要把它们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只要我在何情况下,任时间 做应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