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

近来的我总是带给朋友们笑声,
却忘了带给自己心里的快乐。
也因为这样,我失去了那平衡线。
忘了自己的平衡一直倾倒在一方。
昨天突然恍然大悟,原则和定义回来了。
让我感到很懊恼,懊恼自己的感觉。
懊恼为何自己会走失。

刚刚看了茹的部落格,让我很想要哭。

也许是我太久没真的在别人面前释怀了吧。
别人面前的我不是开怀大笑就是很会讲人的样子。
时时要维护自己真正的感受其实是辛苦的。
好想哭,又哭不出来。
想要笑,有时候却是刻意的。
这就是生存之道吧。
只是每个人面对的烦恼不相似。

有时会想,开心就好 其他的顺其自然。
在心里清楚 顺其自然只是在敷衍和欺骗自己,
让自己更好过一些。
可是最庆幸的是,我不必再家人面前伪装我自己。
以前我总是天真的认为,每个人在家人面前都是最真实的。
但原来不是每个人。
有些因为家人的期望和责任,不息的掩饰真正的自己。
这不是面具而是不想要看到家人失望和伤心。

想想,自己幸福得多了。
虽然不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但还是很快乐。
因为我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前面的方向,
可以自由的在家人面前表示自己的喜怒哀乐。
就算是失败了,我还是得到他们的鼓励。

没什么事情一天就可以解决的。
一觉起来,问题还是存在 只是我们多了一股勇气和一份希望。
让我们有能力的去胜任它们。
虽然我现在还找不到那平衡点,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朋友,家人会带我回到那平衡线上。
因为我需要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