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

没发生任何事情 但就是开心。
今天 其中一个问题解决了,
我也不用再犹豫不决了。
相信再多一段时间,我的新生活就会开始了。

最值得让我开心的是,

我的春天谈恋爱了。=)
很值得替她感到开心。
我们认识了这么久,这次是她愿意坦诚的告诉我她的感情生活。
听到她恋爱的消息,很自然地笑了起来。
因为我知道这次是她努力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祝福她。
她让我有一瞬间想要谈恋爱的感觉。
可是,可遇不可求。
我还是欣然的接受自己的感情。

另外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就是babe ju 要回来了。

谈心的时间回来了。
很多话要跟她说,很多心事要跟她讲。

平坦中的快乐,让我感到满足。

我和我妈妈今天谈了很多,
让我知道其实她很疼我。
也让我知道,她其实很想要我谈恋爱。哈哈。
我给她的答案是— 对的人是需要时间的。
我应该是她最放不下心的,也最长不大的一个。
在我心里,我希望她可以不要担心我
可是我不希望我在她心里是长大的。
因为我还可以像小时候这样撒娇。
很爱今天也很珍惜今天的时间。=)

6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哈哈!还有四天=)
我们就可以聊到天花乱坠啦~
我的故事也是多得可以,
哈哈,开心!<3

cassandra said...

要做倒数的时间了...哈哈...
到时候也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sTephy-晴天 said...

是啦~
不过还不知道要怎么庆祝。
我要庆祝到够力够力,哇哈哈

cassandra said...

那就你回来的那一天庆祝到生日的那天...哈哈...

-sTephy-晴天 said...

哇,庆祝过多天了吧?
这样我要庆祝一个星期叻。
都没有那么多人要帮我庆祝,
最多也是两天吧。
兴奋!倒数3天

cassandra said...

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庆祝一个星期的..哈哈...
叫一样的人去不一样的地方就好了...=)
3 days...3 day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