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这一天

今天是我近几个星期以来较早醒的一个早上。
起身后就开始计划今天的行程。简单却充实。
今天约会对象 :—

















就是我最可爱,心境越来越年轻的妈妈啦。

中午开始我们的约会的行程到刚刚才结束。
她,越来越开朗可爱了。
讲的话也开始让我感到惊讶,好年轻啊~哈哈!
接受的范围也广泛了不少...
我应该负上不少的责任,可是很开心原来我妈也是会搞笑的。
我们的感情是姐妹多过母女。
我会跟她讨论自己的感情和任何的心事。
她也很坦诚的告诉我她的要求。
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不需要隐瞒自己。
喜欢越来越年轻化的她,尝试明白我们的想法和心态。

虽然我们常常因为小事大小声,
但我们却不会放在心上。
虽然我们的脾气都很暴躁,
但我们会选择忘记它。
虽然她常常都会唠叨我,
但我知道她其实是在关心我。
虽然她有时很不赞同我的做法,
但她还是无时无刻的在支持着我。
虽然我常常会有不少的是非和谣言,
但她还是选择相信我。
虽然我们不会说爱,但行动是爱。

谢谢这位又搞笑又可爱的妈妈。
谢谢你的呵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