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你听得到

自己很多时候会希望别人可以听到心里的话。
但却很多时候选择把那些人排除在心门外。
越想要别人了解就越让人猜不透。
疯狂,开心后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感到孤单。
如果允许,我不会再自己停下快乐的脚步。
问题还是得面对,双脚还是要继续前进。
快乐的人不代表就没问题,不说不代表就是无所谓。
你的关心让我吃不消,那不是关心。
可以让我忍耐到现在,我已经觉得我很好了。
不要一而再的干涉我的事情,
不需要羡慕我现在的生活。
是我应该要羡慕你,
无忧无虑的到新的环境 找到了一个爱和珍惜你的人。
我不觉得自己过得轻松。
看见了不想回应的人事物 特别感觉到疲惫。
不会有谅解没关系 糟的是 还有点火上加油。
谢谢关心,也多多关心其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