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50篇~♥

睡了几个小时的我 很累 但睡不着。
21/06/10开了这部落格,决定放掉过去 回归快乐。
但似乎只是假象,因为过去还存在 只是多了一份感觉。
生活中少了以往的潇洒和快乐 多了一份忧伤。
我们常常会为自己算日子。
恋爱了多少个日子;单身了多少个日子;
在新环境了多少个日子;伤感了多少个日子;
却忘了为自己计算开心了多少个日子。
突然忘记那‘简单快乐’的钥匙 只是多了一把忧郁的锁。
把自己跟忧郁锁在一起 却忘了用快乐的钥匙解开。
用快乐来取代忧伤是必要的,简单但复杂。

这里几乎都是友谊和家人的见证。
生命中不可缺乏就是亲情和友情。
就算天塌下来 家人都会用尽全力保护自己。
就算再有怎么恶劣的友情 都会有真心的那个。
有了他们 让我更坚强和清楚。
虽然最近我和茹见面少了欢笑,但我们不隐瞒彼此。
就算面对彼此伤感的表情 我们感到踏实。
在她面前 找回诚实的自己。

现在多了一份幸福?
我害怕的幸福感觉是真实的,越真实越怀疑。
怀疑这次是否正确了还是只是虚构?
不断地在怀疑自己,畏惧感就越重。
我知道我不能洒脱的放掉曾经,
但不会因此放弃那未来的机会。

突然我不想要再鼓励自己快乐。
因为我相信 开心会回来。=)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我也相信,快乐会回来~
这一切的怀疑和害怕,
都是因为存在着很多不能被确定的感觉...
给自己一点信心和机会,
这是开启那把忧郁锁的钥匙...

cassandra said...

=)
所以我们这星期要尽情欢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