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彷徨+无助

这几天真的陷入完全无助的状态。
本来就不是很开心了,加上外来的压力和言语。
让我精神上严重的消化不良。
好久没面对这么变态的自己了。
任何压力我都不畏惧,
唯一会让我感到害怕的就是家人带来的压力。

一被他们否定我的方向就开始茫然了。
最在意就是家人给我的意见和否定。
就这样,前2天就崩溃了。
我觉得很丢脸,从没这样失常过(凡事都有第一次,哈哈)

无助的时候真的极需要找正确的倾诉者。
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陷入完全黑暗的地方。
我就是这样不注意的让自己完全黑暗,感觉超级悲哀。
从来没这么伤感过,就算是失恋 都没试过这样子。
幸好我身边好友好姐妹和好heng dai 的帮助。
最牺牲的就是babe茹了,因为还在考试的她,
背负着考试的压力之余还要抽时间听我倾诉。
babe...真的是万分的感谢,我用我自己的耳朵和时间补给你,哈哈。
另外当然少不了我的春天啦,她永远都是正能量爆灯的人。
跟她聊天 会有一股力量,排除万难的力量。
因为就算世界末日,她都会说 无所谓啦 哈哈。
跟她们聊完天,就算问题还在可是多了一份安心。
昨天问我姐愿意收留我这个妹妹暂时一起住一间房间吗?
她毫不犹豫的答应我,(感动)!还帮我找工作,谢谢啦。xD
至少她让我觉得她是支持我的。=)
















另外,虽然我还是很在意那件事情。

我还是很在意任何动态和状况。
可是无论事实是不是如此,都是大扣分。
无可否认现在还是会去关心,但一阵子后就应该不会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带着这句话 前进。=)
不要再被黑暗包围了,我的正能量快点返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