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很累~

发现伤心比开心来得疲惫。
伤心真的要消耗很多精神和脑力。
因为一直要胡思乱想,一直要找借口安慰自己。
这样还是其次,重要的是 累了头脑还很精神。
好惨啊~
所以我决定丢掉这些难过,留下开心。
伤心太无聊了,一点都不值得留恋。
加上妈妈每天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让我更受不了 哈哈。
我本来就是开心+积极派的,现在怎么可以这样消极?
不想再折磨自己的精神和头脑。

真的蛮讨厌遇到这样的自己。
每天只会想着同一件事,越想就越消沉。
越想越黑暗。感觉自己的世界都是grey的。
黑暗真的很不适合我,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自己。
醒了,甘愿了,回来了。
我要继续疯狂,搞笑和欢乐。=)

2 comments:

wying said...

cheer up girl ♥ i love ur smile =)

cassandra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