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书~

不爱看书的人,生活字典里永远不会有‘书’字。
我不但不爱看书,还对书有点抗拒。
本身认为阅读是一件提不起兴趣的习惯。
发现自己活了20年,还没真正阅读过一本书。
除了[一公升的眼泪]外,没有一本书可以让我有兴趣的看完它。

书,常常会让我感到矛盾。
本来兴致勃勃的拿起了一本书,
但阅读不到一半就感觉到疲惫 放弃了。
第二天想要继续时却没了书瘾。
书瘾不是经常有,有的时候又很快消失。
真的是来得快,去得更快。

阅读可以增长知识,加强写作。
对我来说,上网也可以加强写作;增加灵感。
反而面对有生命的 写作能力会更丰富。
反正我的写作灵感通常都是靠日常作息得到的。
这些只是个人的感想。
阅读,真的是好难!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