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10月♥

快迈进2010年的10月份了。
转眼间就这样单身了3年,岁月不留人。哈哈。
3年里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学习也独立了不少。
把习惯和影子戒了,把回忆放下了,把以往的快乐忘了。
同样发现没恋爱其实更快乐和疯狂。

以往的的10月带点悲伤但现在是快乐的。
重新开始说了很久,现在决定不再在那原地了。
是自己不知道为何执着了这么久 早应该戒了。
最终发现不该怪对方该怪自己以前中毒太深,
让自己跌进了却不愿站起来。
现在可以很自信的走出那早就不再属于自己的地方,
到新的环境里开始新的生活。

以前的10月对我格外重要,现在也是。
因为10月是我妈也是我的生日 当然重要 哈哈。
除了这之外,没什么值得我去眷恋了。
虽然回忆不可能忘记,但感觉却在另一角。
没了感觉,以前的回忆都是死的。
现在不是要回忆而是创造新记忆。=)

开心迎接我的10月。♥=)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babe...hope u can have a nice and beautiful October! ^^
I believe that happiness will be here with us for the last 3 months of year 2010...And more and more will be come after year 2010! Love and support always!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days=) Meet ur true love and achieve ur targets~

cassandra said...

thx babe...sure v can...meet our true love and achieve our target together...finish 2010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