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谢谢你们的美好=)♥

同样时间,同样地点,不一样的感觉却同样的快乐。
就算只是二人行,我们还是可以一样的疯狂。
当一样性质的人聚在一起,只有快乐围绕我们。
中秋节的夜晚,虽然没有月亮没了月饼 却多了愉悦的心情。
不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笑点 让我有点得意忘形。
在babe回去之前带给彼此美好的回忆和喜悦。
虽然之间穿插着小小突发事件,但不会影响心情。
昨天的情绪有些失常,不好意思。
我快要控制不到自己内心那愤怒了。
但睡了一天,心情好多了,正能量也归来了。=)































































































喜欢拍照却不爱正经,喜欢搞怪,追求疯狂。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美好。
让我就算处在困境中还是可以得到安慰。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从孤单中清醒过来。
也要谢谢当晚认识的2位新朋友。
因为他们的参与,让我们更为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