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很勉强

感觉最近都很勉强。
勉强自己的心情,勉强自己的感觉,
勉强自己的脾气。
此刻的我很想发脾气,很想乱骂,很想发泄。
可是我知道只能静静,收起自己的脾气。
现在连发脾气都懒惰了,不是没了脾气是忘了那资格。
喜欢上叹气的自己,因为多了一股老气 哈哈。
除了叹气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发泄的方法。
感觉自己很悲哀,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感伤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忘了什么是平静和空白。
现在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感觉一个人烦恼很多。
出去至少可以让我忘掉一些烦恼。
每天都很勉强的面对这样的自己。

今天的我很想要发脾气,可是还是吞回去了。
感觉自己把热脸贴在别人的屁股上。
这种感觉真的很消化不良。
朋友做到这样,除了算了这两个字我没话说。
是时候删除了。
把不快乐交给这只猪飞出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