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崩溃后~

崩溃后会意外换来平静。
刚才的我真的崩溃了,也许沉淀太久了吧。
没防范之下,我真的累垮了。
这件事情里,发现自己的忍耐度其实也不过如此。
长大了没?也许我真的还没长大吧。
但很肯定的是,换成以前的我,我不会这样容易罢休。
不要再挑战我的脾气和耐性,我没再多的耐性配合演出。

崩溃后很想要大笑几天。
因为心情会意外的开心和平静。
压抑着的困苦已经完全释放出来,是好事。
虽然压力还在,但至少辛苦少了许多。
眼泪锁不住的时候就会流不止,越强忍自己锁住越锁不住。
但当锁住的时候,就很难再开启它。
快三年没人成功开启过,这次要恭喜开这个锁的人。
让我一瞬间回到爱哭的自己。

崩溃后围墙会越来越坚硬。
经一事,长一智。
就是因为少了防范才会让自己有机会软弱。
围墙坚硬了,就不会轻易让自己再倒下。
心里有再多的抱怨也于事无补。
事情发生了收不回,话出来了补不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