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受宠若惊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简单的2人行,没有太热闹的氛围和搞笑的效果。
可是昨天看的戏真的太有笑点了,
看到辉哥的样子就想笑。





















这套戏教会了我们‘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可是不是问题的通常还是一个大问题,哈哈。
真的,很久没在电影院里一起大声笑了。
每次都自己在干笑,旁边人尴尬的看着自己。

如常的,和姐妹又聊天了。
我们俩在一起就是会互相的感概一番。
最多感触的就是彼此的感情生活。
我们的感情生活有点干和被人误解了,
所以我们彼此要互相扶持。哈!
回到家胃病出奇的发作了。
这几天是有点委屈了这块东西。
其实我只是顺口的告诉他人我胃痛,
关心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被人这样关心过了。
单身这么久,任何事情/病痛都是自己解决的。
突然有人嘘寒问暖,有点惊讶。
加上现在的我已经演变不回小女人的样子 哈哈。

单身太久其实不是一件好事。
过得很开心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单身了这么久。
疑心就会开始很重,开始怀疑自己,抬头一看,乌云密布。
如果现在说不在乎是骗人了。
在乎归在乎,顺其自然还是最重要。
点我不会再做让自己丢脸的事情,哈哈。
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