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谢谢~♥

昨晚的失眠,让本还在失落中的我笑了。xD
谢谢你,茹。
牺牲了读书的时间,陪我讲了几小时的电话。
打扰到你们读书,让我很不好意思。
说不失落,骗人的。
也在自欺欺人。
我真的很害怕当想要认真时演变成这样。
其实我并没在面对,
因为我还是在安慰自己所知道的。
其实我想你也应该知道我讲的没事都是有事。
我讲算了,其实都是不想要真的算了,哈哈。

我们每次的谈话都很赤裸裸,直接了当。
有时候会奇怪自己哪来的勇气在面对她时就如在镜子前面的我。
毫无隐瞒和不安。
反而隐瞒让自己很不安,哈哈。
也许是我们真的是任何话题都可以聊。
在彼此面前说什么都不会被对方嫌弃。
跟她讲话就是这样莫名的自在,有话直说。
真的谢谢能让我认识到你。

感觉自己常常很像鸵鸟。
若不快心就不需要假装开心的样子。
没人会怪自己。
只是自己都快受不了那一副失落的脸。

我要再毫无形象的笑和疯。
因为emo不是我的专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