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倔强

受不了自己倔强的个性。
在朋友面前一直要逞强的自己。
在此刻,我真的还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开心就不开心,装什么没事?
有事就有事,装什么洒脱?
但称不上伤心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过于平淡,看开?
我是这样的人吗?
现在似乎就是这种人。平淡的心情,放下的勇气。
应该说早就有心里准备了,所以现在真的没了伤感。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告诉自己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件事。
以前经历的和现在,这次根本不算什么
告诉自己看破了,看破是否应该。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推笑容]
这次不选择逃避了,选择看开。
然后再重新的做回那开心的自己。=)

2 comments:

-sTephy-晴天 said...

babe, 支持你=)
开心最重要...
等我回去,一起畅谈...
早点看破 总比看错好

cassandra said...

有你真好。=)
但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
等你回来,我们再诉心中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