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秘密

身上背负着不一样的秘密,但都是自己的。
在外面总是带着微笑的样子,开朗的心情。
没人的时候总是喜欢乱想的动物。
很少主动告诉他人自己的心事,
称不上是不信任他人而是不习惯。

每个人都会有不想告人的秘密。
曾经看过一套戏,这一句话:‘说出来的秘密就不是秘密。’
没有错,能说的都不完全是秘密。
因为告诉了第一个人就会告诉第二,第三个。
放在心里不说的,才是秘密。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只有自己。
久了,这个秘密也会被遗忘。

对我的事情了若指掌的只有凯婷了。
她是我的最最最死党+姐妹和彼此的家人都互相认识。
爱她的程度不用说。
每当一遇到困难或是忍不住哭泣时,就会想起她。
3年前失恋都是她来我家陪我,
还担心我会做什么事情。
傻婆,我不会因为一个男子而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承认自己曾经很认真的对待那一段过去,
承认自己曾经不愿在过去中清醒,
但那一些都是曾经和过去。
回头看,没什么值得自己去眷恋和执着的。
回头看,发现自己原来那么白目和无知。
反而轮到我担心她。
昨天收到她的信息真的让我惊吓了一下下。
一顿以为自己看错信息,心想:‘哪来的勇气啊~?’
但我会支持她,因为我知道她需要我的支持。
另一方面,我不希望看到她受到伤害。

每个人背负着不同的秘密。
不愿被人拆穿的秘密。
我可以少了爱情,但却不能少了友谊。
这里也是我抒发自己秘密和情绪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