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得

其实每个人到了不同的环境,阶段就会有所改变。
有些人变得更聪明,敏感。
有些人变得更成熟,稳重。
有些人就变得更心机,手段。
人如果不改变,又怎能跟世界同行呢?
完成了小学,中学最后学院生涯,
如果说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 就太逞强了。
改变了心态,想法和思维。
但我最不想改变的是,我在学院生涯的那个自己。
虽然只有2年在那里,但却学习到不少。
我学会了怎样面对自己的错误和问题。
我以前很少有机会跟朋友们出去旅游或是一起外宿。
去了那里,学会了与人相处的方式 没了畏惧。
我在家好像一个小霸王,只要是我不满意的 家人就会受苦。
去了那里,知道要如何忍让。
我当初会很不愿意的到学院读书 原因就是我的梦想不是这样。
但到了那里,毕了业 我知道如果我坚持自己
现在可能我什么事情都没做到。
虽然我知道这个学位根本不算什么,
至少我没辜负了家人要我完成的事情。
至少我不是无所事事的浪费2年时间。
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但我没忘记自己的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