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那一瞬间


带着杂乱的心情睡着了。
起床时,原来心情还是一样复杂的 只是多了一份平静。
无意间,发现了电视橱里的一瓶罐子。
回忆又再次的回到我记忆当中,打开了瓶子
一张张的纸条让我回想起那时候的事情。
里面都是我16岁的生日祝福和教导。
16岁的我在教会是一位副组长,
组长是当时候我最信任和依赖的人。
她指引我很多方向,帮助我很多不足的地方。
甚至还帮我挡了很多会伤害到我的事情。
在我还未被伤害前,她已经帮我抚平了这一切。
那时候的我,是简单的快乐。

异想天开的认为自己的能力,
但只是自己高估了自己。
原来我并不希望是他人的领袖或组长,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跟大家一起成长。
那里带给我太多好与不好的回忆,
我想这些回忆是我消化不了的。
似乎善良的样子;背面是我们看不见的。
看见的时候发现似乎晚了。
那里是我回不去的地方,就算回去了 感觉不一样了。
没了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声却多了一份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