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又想要在这里诉苦了。昨天不是开心的一天。
对于身边的人事物越来越感到无奈。
我是一个有屁就放,有话直说的人。
但不表示每一句话我都可以欣然的接受和消化。
有些话真的让我不可理喻。
我不是一个很精打细算的人,
如果是不大的数目 我可以无所谓。

过了我也不会提起。
可是如果要提起,我可以变得有所谓。
在说人出尔反尔之前,想想是否是事实。
如果真的是我朋友,我不会在乎小数目。
不需要一次又一次为了这种事情来说我什么。
我可以不在乎这些话,但这些话听了会消化不良。

最近烦恼着找工作的事情。
犹豫着要在槟城还是在这里做工。
花费是一件头痛的事情,加上我也不是一个会节俭的人。
真的是累上加累。
每件事情好像有拿号码的,排着队来向我报道。
我现在只是想要一段简单的友谊和爱情。

i just care who and what i love...

if you really dislike and think that i'm lying you...
i won't force you to become my friend.

i'm just doing what i want to do now...
and talk to the people that really helpful for me
but not just giving trouble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