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I LoVe♥

结束了3天的旅程。虽然赔上了3天的睡眠时间,
但可以看到姐妹们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
平淡的旅途带着快乐和平淡的心情。
♥我爱♥
可以和他们聊天的时间。
可以无顾虑的逛街。
可以不顾形象的搞笑。
可以看到他们。
可以唱歌。
只要可以和他们见面,就感觉很幸福。

唯一遗憾的是 - 我的脸和颈项得sun burn...=(
我的脸现在落皮了,干干的。伤心~
但这次的旅途虽然称不上很开心,但却满足。
自从离开了学院生涯,我唱歌的几率渺小了。
昨天终于让我如愿以偿。
我唱到歌了~~~(满足=))
在这次旅程里,不断压抑着自己的不满和怨言。
虽然知道心里其实不愿,但还是任由了。
因为我不希望快乐的心情受到影响。
I.G.N.O.R.E. 是我的功课。
听不见和看不到是最好的方式。
无论如何,我还是开心的回家。=)
p/s: started to miss u all ed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