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好-坏

该怎么开始这话题?
心里没了疑惑和愤怒。
本以为自己应该对事实感到愤怒与无奈,
现在却带着平静和无所谓的心态。
不是找不到原因,而是已经没原因可以让我生气了。
天使与魔鬼永远不会是平行线。
当然,有了天使就会有魔鬼。
我没指责你的资格和权力。
在他人面前,你就是那永远的天使或好人。
难听和令人不堪的话当然留给我这个坏人。
但,坏人当久了也会感觉到疲惫,偶尔也想要休息。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要我扮演这个角色。
你会觉得不好意思,我也会。
你不要开口,不表示我愿意。
利益当前的你不再让我感到错愕而是习惯。
习惯了这样的你。
也许在他人面前,你都是为我着想的那个。
感动吗?不-反而感到悲哀。
心淡还是心死?
我想真的是因为心死了吧,因为没了失望的感觉。

我不在乎扮演坏人的角色,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好人。
那天真/好人的样子真的是你吗?
我自问自己不了解你。
忘了我们如何相识也忘了我们如何成为朋友。
也许我根本不想要记得吧。
姐姐曾经也遇过这样的问题,她选择走开。
现在我也选择走开。
说了好多次‘走开’但却还是停留在原地。
这一次成功与否,我不在乎 因为在我心里你快消失了。




















p/s:有人告诉过我- 没有永远的朋友与敌人。

但我认为, 只有永远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