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习惯

















习惯坐在车上静静的思考。
看看在旁边的汽车(当然还有司机,哈哈。)
看看天上的白云 是一种诗情画意的享受。
仰望着天空,仿佛烦恼就会从身上逃开。
车上播放的歌曲就算不是自己最爱的,也会想去欣赏它。
看着天空,脑海里重复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仿佛把心中所有的秘密都仰望在白云上,
让它们把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带走。

想要把不快乐都交给天。
让它把不快乐都带走,留下快乐在心中。
有时候,习惯性的封闭自己。
指的不是跟外界脱离 而是将不快乐隐藏起来。
另一种的逃避吧...
实际行为上我似乎很有勇气的面对问题,
但事实上我在用另一种方式来逃避。
我不愿别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和不安。
我是在逃避自己的感觉。
我想自私的告诉对方自己的感觉,
理性把我制止了。





















习惯无论是开心/难过/生气的时候都会听周杰伦的歌。

不同的心情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总是不会感觉到厌倦的重复着他的歌曲。
我可以公平的评论他的作品但还是会有些偏差。
只能说,只要用心去聆听/耐心的聆听多几篇 一定会喜欢上他。
很多人喜欢评论他有多一成不变/多差,
却忘了他们也许也跟他人说过:‘做回自己’ —这句话。
周杰伦只是做回他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