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silent ...=)

很多事情言语形容不了。
很多事情只会越描越黑。
很多事情不是一词一句就可以明白。
很多事情说多错多。
尤其是这样,倒不如安静自己,安静心里,安静环境。

'人言可畏'
这4个字害人不浅,也让人获益不浅。
就是有这些谣言,让我们长大不少啊~
每被攻击一次,就又让自己坚强一次。
久了下来,面对这些谣言时 常常会带着一句口头禅:'不要管他们。'

'清者自清'
通常谣言都不会传太久,会传很久的都是事实。哈哈。
一段时间后,风波平息了 又是一片春天 哈哈。

自己没办法掌握的事情 未必是件坏事。
也许这一刻不知所措,下一刻就可以迎刃而解。

最近的疑惑,总是会有人似乎很了解自己。
没说一句话或是还没说 就似乎被人看穿。
但实际上 都不是那般说法。
我不阻止别人了解我,而不是表面了解就认定了。
在外面我可以很疯狂,疯狂到得意忘形;
这样就不表示我不认真。
严肃的话题我可以聊 但不是在多人面前。
如果每次的聚会都要以严肃的状态进行,我受不了。
be silent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