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想念

失眠了...很久没这种状况了吧。
一点睡意都没有的我,回忆又开始徘徊了。
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为了一份早餐,4/5点就起身到麦当劳叔叔那里。
从天未亮聊到天亮。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八卦。
忘了这一种对早餐的热情和等待。
但记忆还是不断地漩涡在脑海里,
很希望那天还是有这样的情景。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忘了该怎么思维和判断。
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不一样,
那我们就该用不一样的心态去面对?
现在的我 会回答;‘没错。’
换成是以前的我 肯定没这个答案。
因为我认为一视同仁,对每个人都应该抱着相同的态度和心态。
却发现这样不适合在每个人身上。
‘随机应变’是我近来的功课。
昨天又和最爱的姐妹讲电话了...
我们还是7年前的我们,对彼此从不计较和种下心机。
她还是老样子的训了我一下下。
我知道她希望我可以真的脱离那段友谊,
但我不想给她‘但是’的理由。
只是想告诉她,这次不一样了。
想念的感觉可以是美好的。
想念一起疯狂的日子,就算是压力和烦恼都一起的日子。
友谊的想念是甜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