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醒了...=)

梦醒了,就如被打了一巴掌。
放下了,心里轻松了许多。
决定了,就不会再回头。
我常认为,友谊可以很坚固。
无论被打,骂,伤,痛也会友谊永固。
但这都是欺骗自己的方式。
不会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家人。
我把他们都视为我的家人。
该放下的友谊,迟早都要选择走开。
不勉强,不执着,不眷恋。
没伤心-骗人的。
不会可惜-骗自己。
可是我不愿再回到那样的生活。
少了你,我还是可以活下去。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我还是可以活得比你好。
友谊不是一道工具。
当你需要的时候,就拿来用。
不需要的时候,就把它收起来。
我知道我的做法过份了,内疚感会有一些 但我不留情。
选择放下的时候,不该留情。
我可以很狠心,但你知道最后我还是会留情。
到那最后再说吧...
我知道现在你也不会想要这段友谊(其实不是坏事)。
能拥有一班好姐妹是我的荣幸,满足了。
你和我,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