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男人♥

单身太久会忘了恋爱的习惯。
单身太久会忘了恋爱的原则。
单身太久会变得有点笨拙。
单身太久会少了恋爱的敏锐度。
单身太久会忘了恋爱中的交代。

恋爱后会不自觉的想念对方。
恋爱后会不自觉变得愚蠢。
恋爱后会不自觉想要撒娇。
恋爱后会不自觉把事情放大。
恋爱后会不自觉想要依赖对方。

我的男人,同时也是我的驸马。
认真的时候总是带着满满的道理。
道理一冲上脑时,嘴巴就会一直滔滔不绝。
有时候真的会惊讶,哪来这么多道理啊?
可是说的每一句道理都这么的有个性。
不认真的时候总是会笑到抽经。
但无论是认真或不认真,道理还是满天飞。
道理就是他的生命,哈哈。

他的好与不好,对我来说不重要。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在一起除了迁就就是接纳。
接纳所有的优/缺点,迁就和适应彼此的性格和习惯。

其实不是谢谢他走进了我的生活,
而是谢谢他让我走进他的世界。
谢谢他接纳我所有的短处和脾气。
要常记得自己已不是一个人生活而是两个人。
现在不再是一个人分担所有而是两个人。
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
努力学习做好那一个去扶持另一个。
努力经营我们的感情,建立下来的每个喜怒哀乐。
没有完全的情侣,只有一半的彼此。=)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single may left something..
but i gain something from it..
i wish i could get a real man for me, but it's just need some time to let me find him..

anyway,
wish u stay happy with him forever..
take care^^

cassandra said...

lolz...
ya..single can gain a lot of things too...
learn how to improve ourself...
i oso single after few years oli meet him...

anyway...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