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猜不透

猜不透的时候不要猜,想不通的时候不去想。
很多事情不能解释,很多人不能猜也想不通。
既然猜不到了,就放弃那坚持的念头 会让自己更快乐。
放开彼此的过去,卸下对对方的戒心。
其实心里明明很清楚知道这只是一个陷阱,
可是自己还是甘心的陷进去。
陷进去了还要责怪对方和懊恼自己,
最后还是一样的想不通那答案。

既然很多事情就算解释了还是会有伤痕,就选择放下。
伤痕擦不掉但会慢慢地被淡忘掉。
虽然不明白突然似乎背负着不少罪名,
不明白的就让自己选择去遗忘。
要一直提醒那理智的自己去释怀情绪化的一面。
不要让情绪影响了眼前的幸福。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里。
让我感受到的不只是真诚而是呵护和爱情。
谢谢你让我从阴影中走到你的身边。
让我不再对爱情感到怀疑和恐惧。

原谅我的脾气。
因为我都是冲动走先,理智随后。
原谅我的粗鲁。
因为我从来就不是斯文人。
原谅我的情绪化。
因为我还在学习改善自己的脾气。
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我已习惯带着任性生活。

不会再被无谓的事情受影响。
既然笑了,就要诚实面对它;
就算哭了,也要坦然地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