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空白

本以为没什么特别情绪的时候,突然被人看破了。
被看破后剩下的只是空白的自己。
本以为掩饰得很完美的自己,突然被说穿了。
被说穿后 除了惊讶 就只剩下空白的思维。

整个思维,整个人都空白了。
再怎么催眠自己都于事无补。
自己本以为可以欺骗自己的不快乐,现在却办不到了。
对着电脑发呆,对着自己放空。
就只有空白最欺骗不到自己和其他人。

我不想要隐藏任何情绪和事情。
只是我找不到表达的方式,找不到那说出来的理由。
我知道你的眼神在怀疑这样的我,
可是还是容许让我对你隐瞒。
因为我不想要面对那样的自己。
很累吗?很辛苦吗?
在要动到它们以前绕路就不会辛苦了。
把别人的疲惫放大自己的收小就不觉得累了。
笑不出来的时候越想要笑。
笑好象是用来对付自己的武器。

















我宁愿不被你看破,我宁愿我们笑笑的就好了。
我宁愿你不拆穿我让我继续坚持自己。
现在我没办法平衡自己的悲伤与快乐。
只是想一直这样空白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