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emo...

这个词仿佛很久没出现在我生活圈里了,最近它又回来了。
不想再说自己累了,而是死了。
感觉以前开朗,正能量的自己不知何时开始死了;
换来这个现实又悲观的自己。
是常常要面对现实的习惯吗?
今天又看见了最黑暗角落的自己。
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在里面的我就是这样。
每天要压抑着带出不一样的心情让我觉得自己只是空壳。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假装没事的面对他们;
让我开始不相信自己。
以前每次的不开心,在他们面前一通电话/一大堆的怨言;
现在过于压抑的我,在他们面前只是开心的微笑。
出来做工后就会抱着不想再让家人担心的包袱,
一旦他们担心了 会感到不安和内疚。
但妈妈还是我最终依赖的那个人。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一直留在她的身边。
她总是耐心听我说的话,听我的不开心和困境;
有耐性的安慰我每个难过 让我回到那避风港。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回去 她不会怪我。
只是心里带着很多牵挂让我离不开。
把希望都收藏起来,继续面对现实。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現實中難免會遇見很多不如意的事。。
越長大,越能體會其中的無奈..
唯有積極的面對,把困難克服
才是真正的應對之道~

家,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
抱著不想讓他們擔心的心態,
而努力壓抑自己的心情,
反而會對自己不好喔..

不妨問問父母的意見,
聽聽他們的方法,或許能學到更多~
畢竟他們的經驗比較豐富,
而且和他們商量,會讓他們覺得你還在乎他們..也讓他們了解你的實況...

希望你能積極面對生活,
把困難都克服!加油!

cassandra said...

谢谢...=)
其实心里明白自己如何前进,只是情境在阻碍自己。

谢谢你常常在这里给我的意见,我会珍惜。=)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