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3月5号♥

期待很多年的演唱会,今年终于等到机会了。
最爱,最支持的周杰伦。
下个星期六就是让我遇见他的日子。
他的演唱会就是我唯一想要看的。
第一场的演唱会落在周杰伦身上,我觉得值得。

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地方。

这里的生活,作息,平衡点让我找不到终点。
常跟我聊天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并不想留在这
只是原则和选择让我离不开。

常常陷入两难的状态,让我无法平衡自己。
同样的,自己变得了爱哭鬼。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唯一释放的方法就是哭。
除了哭,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
愿不愿意已经不是一个问题,
因为就算不愿意 还是得走下去。
就算不愿意 我还是在这个地方生活。
这就是人生;没有所谓的愿不愿意。

怀念仿佛是我的习惯。
每天想念以前一起在阳台聊通宵的日子,
想念以前一起聊到早上的日子,
想念以前就算感慨也不会认输的日子。
想念以前的我们。
简单而快乐。

无论如何,周杰伦~我来了!!!=)



2 comments:

Lady Jen said...

你买了什么门票?
我今天做工时(free lance),
老板送出了四张vvip入门票给lucky draw的得奖者...
一张rm700咧!!
可惜我不能去...

cassandra said...

我的200++多而已...应该是很难看到他啦...哈哈
为什么不能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