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思念

冬至过了,圣诞夜快过了。
虽然这几年都没了在家里庆祝,
但今年却比往年更想念家。
知道你们想念我,我何尝不是更想念呢?
知道你们担心我,我在努力着让你们放心。
知道你们很想要我回家,其实我很想现在就回去。

因为思念,踏着的脚步也动摇了。
因为思念,坚持的毅力快消灭了。
因为思念,放弃的念头更强烈。
想念有你们在的日子。
有你们在身边 就算再大的问题都可以解决。

你们的想念让我更加想念。
我坚持的立场就快不是我想坚持的事情了。

5 comments:

Crazy ling said...

你不是因为自己才跑去远处的,如果是为了别人才去远处的话那么回来也无所谓,因为那不是你的梦想和地方。。。

cassandra said...

我知道,但我真的想尝试这选择。

Crazy ling said...

那么尝试给自己一个时间吧,时间到了真的不能就走,不要一直这样永无止境的猜测下去。。。

cassandra said...

知道了!哈哈...
你的华文越来越深咯...还永无止境叻...
是不是觉得有点奇怪?哈哈!

Crazy ling said...

当然啦,人会进步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