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好久...

好久没遇见不会哭泣的自己。
锁不住的眼泪 总是不听使唤的留下。

好久没遇见那只要有不满就直说的自己。
安静多了 心里压抑的负担越没办法释怀。

好久没认真面对自己的内心。
藏多了 迷失了 痛苦放宽了 快乐相对就少了。

我很想说...
我不是快乐的,可以吗?


我很想说....
我已经疲惫得超越自己的能力,可以吗?

我很想说....
我快挨不过去了,可以吗?


我很想说....
我希望回到最初的地方 离开了,可以吗?

唯一欣慰的是,还有了解的那个人。
抱歉的是 总是把不快乐感染她。
她总说讨厌听或看到我在笑不出的时候笑,
但我还是倔强的伪装自己。
很清楚我骗不了她 但还是想固执地告诉她我好了。
她的耐心是对我最好的解药。

希望有一架时光机,带我回到那起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