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内心

发现自己最近一直在消化不可能的任务。
也因为这样,情绪起伏很大。
常常要压抑着自己所不能接受的事实,
却还是要带着坚强和无所谓的表情 这才是最可怕的。
说穿了,自己还是希望是看不见的那个。
害怕这种感觉 让我很难再相信一个人的真心。
也许是我放大了那些东西,让我在这方面敏感许多。
我害怕看见这些画面,也因为这样我不想再选择相信这些。

不会再有任何的怨言,因为我知道唯一解决的方法只有消化它。
消化了 也许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那些担心和害怕的心情让我前进的勇气变少了。
感觉自己没信心再继续我们之间的路。
内心还是非常坚定着自己的原则。

沉默就好了...
事实就不可能再去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