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将近半年的我们=)

再多三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半年的时间。
时间总是不间断地向前走,我们就在它身后跟随。
在一起相处快半年的时间。
虽然彼此常常都会抱怨一大堆的不满 但心里却还是会容纳宽容。
坦白是我们彼此处事方式。
但臭脾气是我们彼此最改不掉的坏习惯。

















10/10/10是我们的开始
































































又是短发和很肿的我+很瘦的你。=)





































































































瘦去的我+还是很瘦的你。=)


虽然你怎样吃都不会肥 所以弄到我要一直积极减肥,
但我还是想要在你身边。
虽然你讲话的语气有时候很粗鲁,可是我不介意。
虽然你的言行举止都是一个坏人,但我知道其实你并不是。
谢谢有你在我生命当中。=)















希望我们会有很多下一个10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