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平淡就是幸福。

没了复杂的情绪,少了多余的思维。
平淡的生活也许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快要迈进自己的新生活,带着期待但却有点害怕。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自己可以胜任。

其实没什么事情再值得让自己不快乐。
再说自己不快乐 那就不应该。
但确实 并没有很开心 只是多了一份关心。
常常需要迁就我的你 还可以忍耐吗?
其实不是不懂 只是本性难移。
喜欢你开怀大笑的表情。
有点孩子气 让我又重新认识你。
你,总是让我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应该是我的问题却是你在问我。
应该是我的责任你却很少会看得见。
只要是小小的举动,彼此就会开心。

这个星期多了和春天相处的时间。
彼此还是没变 唯一不同的是 多了一个话题。
带着彼此的幸福祝福彼此。
但也恍然发现 她的压力 也是我不会面对的压力。
还是祝福她可以跨越那障碍。

不需要华丽的包装。
不需要奢侈的浪漫。
小小的就是大大的满足。
我还是现实的那个我 但却是希望对自己现实。
简单还是一样快乐,未来是两个人的努力。
珍惜是感情多大的支柱。=)

No comments: